图虫创意-261291422225006819.jpg

陕西榆阳区科协召开科技经济融合试点工作座谈会

陕西科技报 2020-07-22

  7月16日,陕西榆阳区科协组织召开科技经济融合试点工作座谈会。

  会上,陕西榆阳区科协主席高琳就榆阳区科技经济融合试点工作的相关准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企业代表就目前需要的技术、人才服务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并就如何做好科技经济融合试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要充分利用好各级学会的人才聚集和技术服务优势,要根据企业需求提供精准化、定制化科技服务,利用“科创中国”“科创陕西”平台,链接政府、企业、学会,开展线上线下服务,形成平台经济。

  (王文瑜 本报记者 曹 义)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陕西科技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